数据空间
数据专家
专家推荐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/数据专家
  • [!--oldtitle--]

    刘凯

  •      刘凯,数据架构师,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,国际数据管理协会会员,中国企业数据治理联盟成员,《DAMA 数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》译者之一,曾任金融监管机构数据管理专家,某金融科技架构师,长于数据建模及可视化分析。
    曾负责国际上对华的技术援助项目(金融机构统计能力提升)。曾就职于奥美互动(OgilvyOne)、新华信、毕博、戴尔等多家公司,任咨询顾问、全球战略副总裁助理,为多个央企、金融街集团、海尔金融科技提供过数据咨询服务。并在《财务与会计》(理财版)、《风险管理》等核心期刊发表多篇文章。在财务绩效、金融及IT风险与数据管理及分析的复合领域有较深的造诣。
    刘凯先生还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外导师,IMA中国教育指导委员会2015-2016年度认证讲师,并在2015 IMA全国案例大赛中担任评委之一。